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me﹏

oh~I feel good~!

 
 
 

日志

 
 

计划和想的到的东西  

2017-01-18 20:27: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久没有上来记录了
以前总觉得,每个月都要上来记录一下,怎么发现还是没有坚持,哈,怎样挺奇妙的,2016年才写了一篇的记录,我还以为很多。
很久没有回过头来看自己的,工作太忙,生活也太忙,一切都是借口而已,只是懒。
很多决心都没有去坚持,很多计划都没有去实现,特别是结婚之后,感觉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的。
2015年的春节前,我说我想要一台微单,想要一场旅行,在2015年我都实现了
2016年的春节前,我说今年我想要一台单车,想要出国。然后出国变成了学英语,单车变成了小车
2016年整年,似乎都在改变着,也在为以为铺垫着,终于,靠自己的能力买了自己喜欢的小车,终于,靠自己的能力报读了贵得离谱但很有趣的美联英语,终于,靠自己的能力,吸引了一个无所不能的老公。
2017年呢,想要一个小孩,想来一场真正的出过旅行,他说自驾去越南算了,我觉得,嗯,这个小目标挺好的
那下周,我们就出发,去越南,自驾~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