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me﹏

oh~I feel good~!

 
 
 

日志

 
 

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  

2015-06-11 23:05: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貌似这个问题有不少人问过我
很久都没有回答这样的问题了
其实我也想问问别人,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很喜欢翻看锦年素时后面的一段小故事
感觉重光就是我想成为的女子
清淡,却浓情,又不失童真

问我这样问题的那些人,大多数都消失在岁月里面了
 我印象中是很多人问过我这样的问题,但又想不起具体 谁问过了
所以我想趁着我还记得,就好好地记录下来,好让以后的自己知道现时的自己的想法

今天问我这个问题的是大神
然后我就不假思索地回答了两个字:大神
感觉他应该会被我气死了。
我觉得吧,他应该是个还算是炽热的人
反正我是还没遇到过这样的人,会给予我很多新的想法,看到另外一个不同的次元
会是个有追求的人。
我记得令我最深刻的一件事,是大神有天把他们还没开展会的产品拍照给我看
然后我就顿时有种被完全信任了的感觉
我觉得应该就是那时起,我开始信任他,毕竟我就是那种镜子一般的人。
大神是个话唠,设计师的天性让他不停地自言自语,我经常笑话他,然后他会很无奈地跟我说:“让我说话吧,不说话我会死得。”
恩,然后我又开始笑了。
然后大神又是修电脑能手!有些人不停重装系统都解决不了问题,感觉大神一下子不用重装都处理完了,好使好用。。。
然后大神相处起来还是很舒服的,不是想象中那种难相处的处女座。
哦,还有,之所以是大神,因为之前我问过几份稿件的问题,大神和后来客户提出的观点几乎一模一样,感觉超级神奇。
所以感觉大神是个值得信任的人。

很久都没有这样子肆无忌惮地评价一个人了,果然在自己的地方会比较放肆
最近真的有点能量快消耗完的感觉,会有点彷徨,有点时间过得太快导致不知所措
会开始慢慢回忆以前的人,慢慢地想每一个细节
感恩自己能够一路如此辉煌地走过来,会受伤,但起码会自己恢复
感恩每一个对我温柔过的,宽容过的人。
我知道我有很多让人受不了的缺点,所以很感恩那些不嫌弃我的人。
未来的自己,我想还是做回那个重光一样的女子,淡然,浓情,童真,快乐就好。

今天就这样吧。
  评论这张
 
阅读(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