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me﹏

oh~I feel good~!

 
 
 

日志

 
 

和大宇的聊天  

2010-11-06 10:10: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继续和大宇出去吃东西了

点了很多东西 双皮奶 西米 煎饺 绿豆沙

好像 大宇的问题由今年过年就开始了 我也是由今年过年就开始跟他做思想教育了 真不生性

本来两个已经够烦了 现在又来第三个 不骂不行啊

不过 我知道这是一个好人 一直都是 因为心软 所以断得不干净 我当时就跟他说 你诚实地跟她说是正确的决定 这样起码自己心里好受点

我看着他的表情 带着很深的内疚 我似乎明白了为什么这大半年都断不清的理由 喂 你太不果断了 看见别人哭你就心软 你就妥协 这样不行啊  我说 你这样相当于对一个头痛的病人 每一次她发作的时候你都给她打止痛针 于是她一段时间不痛了 之后你又不管她 当她哭着说她痛得要死要活的时候你又给她打止痛针  不断恶性循环

大宇是一个我很重要的朋友 他说 我怎么觉得我跟我女朋友不像情侣 跟你更像啊  我当时就说 谁叫你不当我是女孩啊

经常跟大宇出去 买东西给他的女朋友(们) 秘密聊天 经常去麦当来吃雪糕 或者逛逛街  很开心呢~~想当年 我和他同班的时候 他经常10个10个地买啫喱给我吃 于是我看着柜里满满的啫喱不停地骄傲 

我想我已经习惯了身边有这样的一群人 当我是孩子一样地宠爱 他们有属于他们的爱情 而我 像是妹妹(弟弟?) 的存在  我经常这样没有顾忌地跟他们疯  跟他们打架 嗯 这样子挺好的

本来出去是想跟他做思想教育的 谁知最后被他教育回来了 他跟我说了很多心里的感受 我当时就觉得啊 难怪这么多女生甘愿跟你啊

他说 每一个男的都不是好人 包括我 你从来都是受不了背叛的 所以你自己最好有心理准备 每一个男的都不会天长地久地这样对你

我说 我对这些已经没有所谓了 我不去想未来怎样 想这么多干嘛啊 以前就是想太多了

他说 你开心就好

我说 你从来都知道我不是你的女朋友(们)那种类型 我不习惯去依赖别人 从小就习惯独立 自己一个解决问题

他断断续续地说 你这种人 很让人无奈啊..

嗯?怎么让人无奈了  我很好啊 我觉得我一个也能解决啊 习惯了啊  问他原因都不回答我 只是叫我自己思考

晕了 我是来给你做思想教育的啊 怎样让我思考回来啊?

无奈~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