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Home﹏

oh~I feel good~!

 
 
 

日志

 
 

日志  

2009-05-17 13:51: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第一日正视这个问题

一直以来我开这个博客.是因为我要书写文杰.伟彬.等等班人..我想写一些他们不知道的东西

我想日后的自己看到.然后告诉自己曾经都这样迷茫过

我做了很多很多不好的事.我为我的原则冲动了很多次.;我绝不会知道.原来一直以来.我让人当做神经病地看

我一直以为他们是认错人.因为我根本不认识他们.

原来一直是这样..我没有过的感觉,全部被别人莫须有地加上了"曾经"...

说没有想过是假的.前期.我也想过.也很毒地诅咒过...因为我从来都接受不了我重视的人和我以前重视过的人一起..我是一个很十足的小女子.这一点我承认.我看不惯/我不想看到...无论那个人是不是我曾经喜欢过.曾经爱过.都不想见到./.这是我的一个特性.我也说不出怎样的感觉.别人说我嫉妒他们.然后今日我从新考虑我究竟是不是嫉妒...我一直都想冷藏这件事.这个问题.但很无聊..最近经常有人跟我提起

我觉得很奇怪.无论认识不认识的都跟我提起.然后我发觉.我冷藏了这件事.我当它没发生过.但.其他人不是这样想...

我忘不了那些看可怜虫的眼光.我不是你们眼中的可怜虫...我一直很坚强.比你们坚强...很多事情..我不说,不是我忧伤.而是我不想

我一直在让步.我一直在笑着让步..不要再逼近了.因为我不会让步了.我会站在原地..假若要撞过来的话.我也不会再让步了..对不起..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明确地表明自己的心迹了

我很明确地说.那晚我在阳台劝你.是出自我的肺腑..出自作为一个旁观者的看法.没有带有任何的私人情感./.最后我和阿纤说.要让她经历..始终要放手让她经历

不多久.同班的人已经跟我提起..我说我不知道..其实我什么都知道.什么都明白.你不会听我的.因为你觉得我带有私人情感...我当时第一次觉得自己系几甘无用..呢种情绪我只同臭虫发泄过.臭虫说.你觉得自己很无用是吧...我说我不知道...然后臭虫就叫我让她去经历..我说好的

这些经历,这些感觉.我今天看回日记的时候才发现.现在不看还真的记不起..原来我曾经这样地在乎过.曾经很在乎很在乎..

我要解释一点.,最后一点.这是第一篇写你们的也是最后一篇

我说的往事..都是5年前的,,那些

懵懂岁月.

仅此而已

 

  评论这张
 
阅读(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